昨天是教師節,沒什麼特別感覺,因為這麼偉大的日子竟然沒放假…
七早八早就到學校趕講義,還是希望高三復習能順暢一點,
大滿貫講義有時真是令人不知所措…嗯也許真的再來自編個高三總復習教材吧…
唉,不過這麼大的工程…等看哪一年教師節開始放假再來考慮好了!!!

第六年教書,其中有四年教高三,復習其實對我來說已經不算嚴重的事了,
但是怎麼在有限的時間喚起大家最多的記憶,如何復習得順暢,
在大家被各科搞得昏頭轉向的高三日子裡,很希望能幫大家紮實地訂出復習計畫,
研究怎麼擠出時間多作些題目,這些其實都是難題~~
喜歡看到學生覺得充實有收獲的表情,也希望看到大家在考試前是準備充份的,
只是要完成這樣的任務,真的是很累人…學生辛苦我也累翻!!

二個高三拚命趕就算了,還有一個小高一,課多內容多作業多,
小高一說實話都是很認真的,也希望她們能在高一就打好基礎,
不要到高三又變回一張白紙,只是…又累屎我了~~~
趕趕趕不知在趕啥!!!教師節的第八節課…終於上完進度!!!

這種高一配高三的學期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太痛苦了~~~
尤其對於現在很大摳的我來說,真的每天都是硬撐下去的,
這學期好認真,認真到我覺得好不真實,好不像我…
不敢想像等到真的大肚的時候會是怎麼樣呢???
嗯…也只能繼續努力了!!!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