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2週年紀念日喔,2/22,好多2,好特別~~
晚上去吃了慶平路的紅舫頂級牛排,一客要1250+10%
裝潢很高級,服務很親切,牛排也不錯,跟一般弄很多醬汁的牛排不同,
只用了黑胡椒和鹽巴調味而已,主要吃牛肉的原味...
但是份量有點少,我家的牛又吃不飽了~~
但因為結婚紀念日獲得紅酒一瓶還不錯..  <<照片>>

吃飽本來要去看燈會,可是我的感冒好像愈趨嚴重,
小診所都關了,只好到我的好朋友郭綜合醫院掛急診,
打了一針史上超痛針,活生生掉下眼淚.....(這麼老了打針還哭真可恥,可是真的很痛呀...)
希望明天騷聲會好,今天上課破音305小孩竟然笑我,真是喔...沒愛心又沒良心~~

不過今天還有一件大事啊,就是學測成績公布囉,
315小朋友真是讚讚讚,數學8個滿級分很厲害耶,
考不理想的小孩們別氣餒,等我感冒好了就一起努力吧,
這星期原諒我龍體欠安鬼混了數節....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今天真是好心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