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我二開頭的最後一天,
在東寧路尋覓衣服.....果然不適合即將邁入中年的我,
完全不搭的顏色全混在一起叫作多層次混搭風...完全無法理解~~~~

晚上和珮麒妹妹一起共進了美好的晚餐,
綠橄欖的雞肉彩椒沙拉、馬鈴薯咖哩、鮮蝦巧達湯、南瓜義大利麵,香蒜麵包,
讓我對珮麒的食量大開眼界,不過真的很開心,誰說一定要吃高級料理呢?
便宜的價錢吃到這麼棒的食物(珮麒不斷強調:很健康很健康耶)
和珮麒聊天很輕鬆,因為隨便講很冷的事她就會笑很大聲,
真是我的好妹妹...

二開頭的最後時光當然要在我最愛的新光三越度過囉,
試穿了N件號稱嘻哈風的閃亮亮衣褲,
結果...........一件都沒買耶,
果然邁入中年比較理性....

明天就當作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吧,雖然三開頭目前還是讓我略感惆悵,
但還是會充滿元氣的度過每一天~~~ 阿昏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