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tice makes perfect~
Although achieving "perfect" seems to be difficult to us ,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everyone is ready. Now it's not yet obviously...

也許真的是龜毛性格使然吧~~目前的狀況開始讓我一整個不安~~
跟平常教書一樣,一堂五十分鐘的課,從課前製作講義到思考如何教學,
往往要花上兩、三倍的時間甚至更多,也許是經驗不足,也許是信心不夠,
但總覺得站上講台就得對下面的五十個孩子負責,
也許我不是教得最好的老師,但我想我是個準備充足的老師~

大家都很忙,每個星期三、五都累癱的我偶爾也會想休息,
只是似乎真的很難湊齊大家一次解決,也只能來一個算一個,
星期五跟Judy忙半天拿角架拿Player,結果兩人最後帶著無奈的心情玩起自拍,
嗯......就降囉,盡其在我吧,還是得努力完成它,至少別降低人家整個活動的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