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上大學那年開始,貞吟帶我走入BBS的世界,
lef 這個ID也是她幫我設的,
就這樣上B的歲月至今也有十幾年啦...

從一開始在一些大站裡閒逛看文章等人call,
BBS似乎只是個看八卦娛樂的地方
一直到大二那年獨數一閣開站,有了班版,
好像有那麼一點歸屬感,總喜歡在班版裡分享喜怒哀樂,
恰好88乙的小孩都有水怪基因,因此班版的水量總是居全系之冠,
大學生涯的一切一切,都曾經在班版裡一同分享,一起被記錄著,
看班版是每天必作的事...但隨著大家畢業後各奔東西,
班版漸漸沒人了,po的文章也鮮少有人回應,
那種心情,還蠻落寞的...
雖然如此,還是習慣的每日按進獨數,
剛查了一下,共上站 9187 次,發表過 4056 篇文章....

直到開始在南女教書,知道了與南共舞,
一開始不想被發現老師的身份潛水了一陣子,
但是當時111的班版好快就成立,
大家也很熱絡地討論著高一生涯的每日驚喜,
每天總有好多文章,所以耐不住愛與人八卦哈拉的性格,
我也就現身啦,閃導一詞也是小哇在B上取的....

高一班版隨著分班而廢掉,新的215、315班版的文章沒有111多,
但我還是習慣性的每日按進去,看看大家今天過得如何?
有些當面說不出口的話,考前的鼓勵,比賽後的慶賀與感動心情,
我也總是會在班版留下一筆...
Heart版和Complain更是偷偷觀察小女孩心事的好地方,
大家又畢業了...班版好像又有開始冷清的跡象,
真的不希望那種落寞的感覺重現呀...

最近常上的BBS站是PTT,本來也是亂看Fund、Stock、Movie版,
看完就閃人,但最近卻找到了另一個歸屬,Aerobics有氧版,
裡面文章好多好豐富,版友們幾乎每天記錄上有氧的心得和趣事,
討論著健身房裡的教練和老師,有共同話題聊,真的好令人開心,
所以現在每天上B按進去的第一個版已經變成PTT Aerobics版了,
甚至還怕當天跟大家聊不起來,而強迫自己去上了幾節有氧...

常上的版幾乎就是我的生活重心,教書時上班版,運動後上有氧版,
從同學、學生、到有氧好友,都是我關心的人,
BBS給了我瞭解大家機會,我想我永遠戒不掉BB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