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健康活力有勁的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成了藥罐子,
感冒、止痛、消炎、排卵、荷爾蒙、類固醇、中藥…
每天不吞個幾顆藥好像一天沒過一樣~~

這兩天又收集了來自不同單位的各種藥,
已經顧不得他們之間會不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
全吞下去睡個大覺看第二天會不會出現正常的宜芬~~

今天全身都好痛,從喉嚨痛到胸腔再痛到下腹部,一咳就直接飆淚,痛死我了~~
我看我五臟六腑應該都內傷黑青了吧,不然怎麼這麼痛!!

亞力山大的大家我好想你們,現在正在上JAM耶~~
恁老師我下週就回去了,只是肌力應該整個倒退三步吧,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