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是一週裡比較令人期待的一天,

因為學校只有兩節課,晚上又有想上的有氧課…

但是今天一早到學校就開始睡魔纏身,

一看到319小朋友比我更昏,心虛的唸了她們~~

說:不要一大早就愛睏,要像老師一樣有活力啊 !!!   (殊不知恁老師也快睡著了)

二三兩節沒課,本來要趴下了…結果跟智欽杯杯聊了起來~~

「今晚拉不拉???」------- >> 這是我們的問候語,意思是上拉丁嗎?

呵呵,好像已經忘了以前低調上有氧沒朋友的日子了,

現在總要至少拉個人一起上才有感覺,MSN上的問話總是問大家晚上的Schedule~~

「問妳一個八卦…」 ------->> 又跟怡蓁開始八卦是非,

哈哈講八卦我的睡魔有暫時撤走一陣子…

下午…頭微微痛,決定睡一下,睡醒…暴痛的!!! 

不行我要上Combat,所以只好去找我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普拿疼,希望他能救我~~

在還是有點昏昏的狀態下上了Combat,精神有好些了,

被天佑發現我作肌力時在混…別降嘛~~~~ 其實我整節都在混 !!!!

現在還是昏昏的,要跟華哥去吃饕公,希望可以辣醒。

整個很昏而且有點廢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