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金鐘獎主題是「賢拜。返校日」,
有許多資深藝人出現和許多復古畫面的回憶,
其中的最高潮當然就是楊宗緯的11首經典連續劇主題曲,
等了3小時才看到…但是小楊就是小楊,真的很精彩很值得,
尤其是第一首的星星知我心和最後的神雕俠侶,
唱第一句我跟我媽就快飆淚了~~



這些連續劇現在的小朋友一定都沒聽說過了,但是當年只有三台的年代裡,
真的都是造成萬人空巷的經典連續劇,我還記得星星知我心的可憐故事~~~
潘迎紫姐姐(阿姨?阿嬤?)的一代女皇、浴火鳳凰、神雕俠侶…
還有瓊瑤的庭院深深、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婉君…
哪部不是緊扣住台灣觀眾的心,主題曲也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
十幾二十年經過了,還是可以朗朗上口…

而現在的連續劇卻多是歹戲拖棚的本土劇,就是空泛沒內容的偶像劇,
看了也不會記得在演啥…主題曲也只是隨便找發片歌手的宣傳歌曲~~
總之…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

有網友找出了11部連續劇的片頭和原版主題曲,
真是太強了…回味一下吧>>>>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