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開始去保姆家上班了…希望能在我上班前適應,
所以這幾天小咩上班後我就有許多時間作些自己的事~~~~~

我的郵局印鑑不見了,簿子也滿了,更換了之後,
未登摺的資料竟然可以印完一本新的簿子…

我的智齒在懷孕七個月時就痛了,那時沒有醫生敢幫我拔,
叫我生完再來,除了生小孩那幾天忘了牙齒痛之外,
我就這樣忍耐了四個月…終於可以拔了…

我的衣服全都穿不下了,尤其是褲子,不是扣不起來的問題,
而是根本拉不上來,拉到大腿就卡住了,
更悲慘的是連內衣褲都穿不下…
我可不要再穿懷孕時的阿媽牌大內褲啦~~
終於有空去買了~~

把家裡大掃除一番,為了清出空間放小咩的衣服,
就含著淚把我全都穿不下的衣服收納起來了…
收了一整大櫃的衣服,希望有一天有緣能再和它們相會…

快一年沒下廚啦,廚房的調味料90%全都臭酸,
超噁心的,我全都扔了…

沒想到懷孕可以讓一個人荒廢至此,
那天騎著快一年沒騎的小藍歐兜麥,奔馳在台南街道上,
沒有笨重的肚子,真是有極度逍遙的感覺啊…
生完小孩感覺真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