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騎了小藍歐兜麥回學校,快到學校的時候被也騎歐兜麥的警察攔下,
說我紅燈左轉…「啥???有嗎?不是綠燈喔…」
兩位大哥一口咬定是紅燈,好吧…犯了罪就要認錯,
吃了紅單覺得很雖,下次一定要守規矩看清燈號,
心想只想:「早知道就開我的大白就好了」~~

沒想到~~~~~

今天下午下大雨,坐上我的大白TOYOTA,哈哈~
真不錯,下雨天不淋雨,開車真是對啦!!!打電話預訂了MOS套餐,
一路在車上聽著音樂,心想快回家就可以看到小昕加上吃漢堡,幸福捏~
開到誠品書局和長榮路的交又口,紅燈亮起,我緩緩的踩了煞車停下,
就在停穩的那一秒…

超大的「碰!!」一聲,我整台車平移地往前衝,

天啊我被撞了,才剛回神…又來第二下…「碰!!」
我再度被後車撞,這次比剛才力道更大,我的大白也直接的往前車撞下去了!

深吸一口氣,事態嚴重啦,大概知道是連環追撞了,
下了車,肇事的是我後方的BMW,是一位剛從國外回來的美眉,
她一直向我和前面的Ford媽媽道歉,她說她的車怪怪的,
她也是停紅燈只想往前嚕一點點,沒想到就暴衝出去了~~
什麼鬼BMW這麼爛啊,我還真是雖夾在中間,漢堡沒吃到變漢堡肉!!

打了110請警察來,拍照認定肇事主因,大概就是美眉要賠我們兩台了吧,
還好她說她有保險,不然我看她賠我這台就賠大啦!!

唯二用手機拍下的畫面,我的前後保險桿都凹了,後車廂也有被擠壓變型~
( 前車的Ford媽媽,她人很好一直怕我們兩個嚇壞了)


後車的BMW美眉~~ 
嗯,她真的嚇壞了,但她很專業,不一會兒她的車廠、叔叔都來了)



總之…人沒事就好了,只是下班尖峰時間造成府連東路和長榮路大塞車真是太慘了,
還有~~~~我的大白住院啦!!!!
嗚~~~~~Bad Luck Two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