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TVBS 全民開講,
現場的來賓指控行政院祕書長薛香川在8/9當天晚上還去福華飯店用餐,
結果薛香川祕書長call in進來嚴正的作澄清,說:「絕沒有在8/9去福華飯店用餐」
並請現場來賓道歉!!

後來在一陣追問下,說確實有人看到他在福華飯店,
結果薛祕書長說:「那是8/8號,不是8/9號!!!! 」
(立即想到N年前有人否認他在美國有五棟房子,最後說不是在美國是在夏威夷)

後來薛還一直質問現場: 「8/8耶,父親節ㄟ…,我去吃個晚餐不行嗎?」
然後說:「我那天一早就"自己"開車上班,到五六點才下班,
父親節ㄟ我去吃飯不行喔~拜託喔,父親節ㄟ…」(整段話一直強調父親節ㄟ~~)

8/8南部已經是風雨交加,身為行政院祕書長還去吃父親節大餐,我只能說是無知,
但吃了還敢打電話進去辯解,我只能說你 「無恥!!!!!!!!

88水災…父親節ㄟ,多少人在那天失去父親,多少父親失去兒女~~
你們這些官到底是不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