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元旦小翔出生後,2010年媽咪經營的農場和餐城就呈現荒廢的狀態,
養的寵物和水族箱裡的魚也要死不活的…

偶爾收到大家的禮物順便點進遊戲裡,把一切整頓一下,
發現幾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光是收復活節的蛋就點到火大)
這對於睡眠不足,擠奶都得一邊備課的媽來說,實在是太沉淪了,
但是看著店和田爛掉不弄,又很矮又~~

所以我決定把小遊戲封鎖啦,眼不見為淨!!!

當然每天還是要上上Facebook,看看大家每天的生活心得、照片,
到處留言八卦一下,給一堆讚,就很快樂了…
(今日最讚是Judy家的Issac 學走路好可愛,但我轉貼不過來)

多出來的時間,我還是好好當個媽吧~
所以那個宏爸不要再寄酒給我了…我從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