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真是道盡我們三天的心情,冷冷冷冷到不行~~~
南部的小孩搞不清台北冷起來是會想罵髒話的,
就這樣穿著短褲,在14度C的淡水漁人碼頭留下發抖的照片!!!

雖然這趟旅程氣候不佳,讓人覺得有些掃興,
老人家我也的確一冷起來就活動力盡失,只能到處找地方避寒,
加上景點大部份都是在台北唸書時就常去的地方,所以也沒想多玩什麼~
(話說那個九份疑似是我跟阿華師丈愛情萌芽之處,哎唷好害羞~!!)

不過這次的旅行真的讓我看到了好多206小孩們可愛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班級這麼歡樂,人人好完全沒有所謂的小團體,
到哪裡都可以瘋在一起,三天在車上的瘋狂歌唱接力讓我驚嘆不已~~

<校長與韋琪合唱>


<哪個年代的歌啊? 沒聽過耶…>


晚會裡,唯一的班級表演,也太優秀了吧…
表演當天才在車上討論流程,老實說,閃導我其實偷偷地害怕著,
想說這麼忽促,該不會凸槌耍冷吧?
沒想到效果超讚,連已經看過預演的我都笑到肚子痛,
老師們也一直問:「笑死了,好好玩是哪一班啊?」
不禁得意的地說:「是我們班喔~~~」
重點是唱歌的部份還走實力派路線咧,合唱比賽冠軍有望啦!!

總之就如我所說:真的看到了跟平常不一樣的妳們(我一直以為妳們走氣質路線的~)
很可愛、很貼心、很歡樂…



大家的照片(哪裡還有請告訴我一聲)

宜芬的照片> <雅勻的照片> <智婷的照片> <怡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