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自認走動感路線的阿昏,舉凡YOGA、Balance、Pump等較靜態的課程從來沒上過,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步調太慢,似乎很悶,不太符合胡李家過動的傳統,
一方面其實是肌力、柔軟度實在太見不得人,所以一直不敢踏進任何一堂靜態課程的教室,
因此也造成我跳舞多年,卻仍然小腹微凸、手臂拜拜袖持續存在的窘境…

但是號稱混有氧界,沒上過這種課程其實還蠻遜的,所以今天中午的YOGA課程就抱著
期待的心情去囉,結果一去,我咧才六個人,我看今天難逃被沄溱盯著練的命運了,
一下音樂,第一段的半蹲就抖抖抖,中間的down dog一直以來就是我的罩門,
不過後面平衡、twist的部份覺得自己作得比預期中的好,至少pose挺像個人樣的…
一小時好快就過了,沒想到YOGA也可以流這麼多汗,
我想我會好好考慮去上亞力的Balance了..^_^ <Balance Video Clip>

晚上的Body Jam大爆滿,跟中午學校的小貓六隻真是天壤之別,深深覺得很無奈,
在亞力要上沄溱的課,當然第一得先加入亞力會員,然後每一節課都得早早去佔位子不然
就準備貼壁,現在她每週從高雄來趕來學校教,教室設備這麼好,大家交了錢卻興致缺缺的,
反而是我這當初只是幫忙找老師的插花小姐拿到了全勤獎,其實我是最沒差的呀,我已經跳太多了....
今晚的body jam由於中午的YOGA導致有點軟腳,不過還是像PARTY一樣大家都大HIGH,
加上NON-STOP的小可愛露背造型個人覺得很滿意,所以還蠻自得其樂的...

學校的課雖然比亞力簡單,但沄溱給了我們比亞力更多的運動觀念,收獲其實也蠻多的..
而亞力山大的課對我來說娛樂和自HIGH居多吧,各有利弊,下週最後一次我就真正拿到全勤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