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忙碌了,充實的程度可以寫三篇日誌,超開心的度過了一天喔...^_^

話說星期日照慣例一定是要睡到自然醒的,可是今天不行,
因為前晚家伶就一直發送”星期日拉丁是沄溱代課”的大消息,
真感謝她告訴我,二年來只能在夢裡回味的Latin終於重現台南,
拚了老命也得起床…

不知是家伶烙太多人來,還是沄溱的超魅力讓大家聚集,
人..........也..........太..........多............了...............吧,
阿昏一眼就看到磁場跟我不合的兩位女士,OK....閃先......!!
閃到美秀和jennifer 附近,後面是家伶,應該安全無虞,
加上今天服裝和髮型達到完美的境界,節食兩天小腹也消了些
心想這節課應該會是近期的代表作,一定要努力~~~

結果人多就算了,我跟Jennifer的中間,不知在何時,
混進了一位看似新手的阿伯,阿伯我真佩服您,
爆滿的教室好像只有二位男士,您真的很勇敢喔~~~

阿伯呀,阿昏基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真的很用心閃您了,
但是我只能說拉丁真的不適合阿伯跳耶~~
整節課為了閃阿伯被旁邊的無影腳和疾風掌掃到不少次...

不過除了這部份之外,能再上到沄溱的拉丁就足以讓我感動許久了,
跟裕婷的全身揉到不能再揉的風格不太一樣,沄溱的拉丁耗氧量真的很大呀,
基本步加上一些變化,不停的跳動就足以讓人喘不過氣了,
一開始的30個仰臥起坐也有達到震憾教育的效果...
不過可惜的是只教了兩套,人真的太多了呀...~~

沄溱今天說要上她的拉丁”敬請期待”,這是某種伏筆嗎? 偷偷幻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