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PTT有氧版南部版聚,地點在高雄亞力山大,
預計要上三節課,所以昨天早早就睡了,儲備體力囉~~
結果一早鬧鐘一響,一翻身,右腳小腿給我來個大抽筋痛到爆,
走路好痛,希望中午會好呀!

<12:30到達高雄SOGO亞力山大>
哇,果然很高級,相較之下台南真的很老舊耶,看到家伶台南姐妹們,
鬆了一口氣,換好衣服,右小腿隱隱還痛著,不管了先上上看囉~~

<13:00 佳緯Rockstar>
高雄教室好大,舞台好氣派,隨便站哪都不會被擋住,可是跟老師距離好遠,
好空虛,覺得台南跟大家一起"擠燒"的感覺也不錯呀,
佳緯的Rockstar進度比台南快很多,後段一下子記一大段腦容量有點裝不下~
跳到一半偷偷往窗外看,看到小白和橘子,哈,好害羞,不知她們認得出我們嗎?

<14:00 俊男Step>
跟俊男不熟,所以不想上,橘子進去上了,樂咖真不賴,好顯眼,
對高手來說似乎太簡單,瞬間就跟上了,最後的Down Dog也太標準了吧,我作不到~~
這節課的中間跟阿華去地下美食街果腹,吃了麥香魚,大約是剛剛Rocktar消耗的熱量..Orz.

<15:20 宜靜Latin>
宜靜站上舞台更有巨星架勢,面向我們比台南多了更多的小動作,
沒事對台下拋媚眼嘟小嘴迷死人了~~ 可惜今天沒有穿一條線,
家伶的姐妹們都是有氧老師,好厲害水準很高喔,
不過我也很努力扭下去,因為是宜靜最後一堂課囉..^_^

<16:20 生活樂子聚餐>
焗烤很好吃,橘子和小白真的很搞笑,我家阿華失言說出我叫他拖地而閃到腰的故事,
大家笑笑就算啦~~~ 哈哈哈....(冒冷汗ing)

<17:40  Combat 發表>

老師們雖然裝扮成兔女郎和兔寶寶,但還是殺氣騰騰呀,每一拳每一個kick都好好看,
這套Combat光看就好累好累,大夥貼在窗邊看都深深地佩服裡面的人~~
資深的老師們嚴格賣力地帶著大家作動作,
較新進的老師,嘉麗、永世出來帶時也不馬虎喔,但多了些可愛的笑容,
讓陽剛味十足的Combat帶了些輕鬆的趣味。

上JAM之前,小言、小小言、小敗、Zate等暗椿出現,
Zate果然跟傳說中一樣帥氣,Zate的出現讓華哥不至於成為南部版聚的唯一男性
,可惜大家得先走,沒能多聊些,下次再聚囉..^_^

<18:50 Jam38發表>

最期待的Jam 38終於開始,沄溱、佳緯、佳幸、宜靜、華香、婕穎一起出場,
會不會太閃亮了,全都是我的最愛.....其實有點不想跳,只想欣賞這美麗的畫面,
可是佳緯一出現就開始發螢光棒,感覺會很HIGH,所以好像不跳對不起自己,
嗯...Jam38帶著濃濃的女性氣息喔,扭腰甩頭很多,不是很好作,
(這次甩頭往左甩真是我的罩門,往右才是我的強項呀!!)
望著台上的老師們,覺得散發女性魅力的極致也不過這樣了吧,
隨著身體搖擺、豐富的肢體語言,帶動現場氣氛,
汗水濕了衣裳,狂野的甩動身體讓頭髮、衣服全亂了,
但大家的心情是一致的吧,感動ing~~~~~~~~~~~~

版聚結束了,在SOGO待了八小時耶,不過好像也不覺得久,
高雄亞力山大一日遊,讓我看到了跟平常在台南亞力山大不大一樣的事物,
高雄很不錯,但我還是愛台南,有家的感覺嘛...^_^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