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BALANCE一小時的蹲蹲抖抖狂拉筋,
今天一早醒來,預備迎接全身的痠痛,
結果.....完全沒事!!!!!! 一點點痠都沒有,
哈哈哈我一定是進化了~~~ (不然就是根本用力錯誤??)

充滿元氣的決定去上嘉麗的Step中級,
嘉麗的Step聽說以花俏轉圈圈著名,
上過初級覺得OK,中級咩....有點擔心~~
一進教室看到大家階梯放直的...嗚嗚嗚,焦慮感直線上升~~
還是決定站中間一點,跳爛就算了,反正我臉皮很厚..

嗯,果然舞步很花俏呀,
尤其那第三套真是轉圈轉到我不知天南地北,
跨板還要瞬間轉身in in out out....
厚,嘉麗呀,這對於腿短的人來說很為難耶 ...

不過串起來跳時,有一種草上飛的感覺,
我覺得轉圈飛來飛去真的感覺很high,
舞步好像不用太強記,因為來不及思考就得飛來飛去了,
所以不能經過大腦要用反射的!~
妙的是音樂Don't Cha讓我忍不住想扭幾下拉丁~~~ 囧oz.

唉,今天跳不好呀,其實不是記不住,
是因為太快了,少踮一步或轉錯方向就會完全性的失控暴走,
下次應該會好一些吧~~

下午竟然從二點睡到六點,
睡醒太愧疚就決定作些有意義的事,
所以就去新光Shopping了~~ 
哈哈新髮型搭配正咩造型還不賴,
買到了不錯的東西,開心~~

晚上誠品好多人,小賴學儒很好笑,
學儒今天很認真唱歌,降才乖喔..
每次唱Love Story時我都很想掉淚不知為何..

回家時走在學儒後面,喔!!?? 真的瘦了喔,
我也想瘦一點,停藥一週消了一公斤,
目標再二公斤囉~~

今天太休閒,很有週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