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校的課表喔,呵呵,是上有氧的課表~~
最近嘗試了一些新的課,覺得都不錯,
所以以後決定每週就上這些課吧....

週一  Balance   (佳幸) + Combat (佳幸)
週二  Latin      (嘉麗) + Hi-Low  (俊男)
週三  Rockstar  (沄溱) + Jam (沄溱)
週五  Balance   (華香)
週六  Step       (嘉麗)

因為小中中老師說一星期最好兩天不要踏進健身房,
所以選擇休息週四和週日~~
呵呵,上好多種喔,我真是全方位發展呀!!!

------------------------------------------------------------------

今早的Step......大失敗!!!
嘉麗..~~~~ 太花了我生氣了啦~~~
唉~~ 好啦我承認是我恍神嚴重加腦袋不好,
教了第二套忘記第一套,教了第三套忘第二套,
最後串起來時全部忘光光~~

大家都跟得很好耶...希望我下次能長進些,
謝謝伍老師鼓勵我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