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嘉麗老師的慫恿和鼓勵下(其實是半強迫),還有眾人的驚愕聲中,
上了我的人生第一次Pump,尤其是智欽杯杯發現我真的要上時,
下巴快掉下來的表情很好笑…喂喂下週Combat等你啊!!!

今天是小裕老師的課,第一次上所以我槓把左右都只放了一公斤,
還有一首直接厚顏地只杠槓把,小裕老師口令很清楚,腿很長…(嗯?好像無關)
總之我就是內心很認真,但是實際上有點偷混的上完了…
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不過雖然我拿得很輕,但是我還是非常害怕明天監考國中基測會手抖腳抖的…
我並不想當第一名因體力不支而暈倒的監考老師…

總之踏出第一步終於上了Pump,哈哈哈…
亞力山大的課,只剩國標舞和飛輪…我就快全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