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ombat課表上寫的是WG有氧老師~~~
所以就是不知道是誰就對了,去就對了!! 家伶的名言~
否則掛網一整個屁股都跟椅子合為一體了!!

去到那看到安正,呵~~原來今天是安正!!
一直以來覺得本來同是亞力山大同學的會員,到別的健身房卻成了台上的老師,
心中總覺得怪~~

但今天上了安正的課讓我改變了些想法,教學上因為我不是老師所以我也無從評斷,
但至少在下面當學生的我,可以很順利地跟上八百年沒上的東東,氣氛也很不錯,
況且變成胡媽媽打起來亂不像樣的,安正看到我應該覺得這位同學是搞什麼鬼變這樣,
不過他還是很親切地過來叫我捶他的手喔~~ (羞~~!!)
也許下次也來上一下裕森的課,這還真的是八百年前的同學!!我一定會更害羞的!!哈哈哈…

而且下面的人是以前的人捏… 鬍子大哥,頭巾大哥,姐姐妹妹好多熟悉的面孔,
有種可以幻想這裡是亞力山大的FU~~

但還是不同吧,一年多了,大家分散各地,想想真的很傷感,
那種因同樣喜愛跳舞,同樣對那裡環境熟悉、自在而建立的情感,
就這樣被唐雅君那個女人給拆散了,她現在還沒被抓去關真的很沒有天理~
她A的不只海角七億…她A了我們某部份的人生!!!

上了Combat又想到我那飄流到桃園冷凍庫的親愛嘉麗老蘇~~
妳可是我combat的啟蒙老師啊,今天打了一首我記得是我們最後時期妳超常選的歌,
聽了真是讓人懷念妳那超MAN的Squat!!
在桃園也要很MAN的combat喔!~~~

U & Ur Hand-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