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長座談會,已經焦慮一星期~
昨晚本想按照既定行程跟阿華去完誠品,就乖乖回家繼續預演要跟家長談的內容,結果變成約了嘉麗一起去,
阿華立即被我Fire~~

到了誠品,心裡有預感兩位大哥不會來,
果然沒錯,學儒是怎樣我每次一帶朋友去就給我鬧失蹤,已經第NNN次了....

不過只有小賴還是很讚,但少了兩人的檯槓氣氛還是有點悶,嘉麗悶頭狂看書好像來真的,
害我不敢吵她,老師妳太嚴肅了,那裡也算是我的地盤,
妳只要不要突然開始扭拉丁應該一切OK~~

聽完歌和嘉麗的學姐美如、路邊的弟弟一起去了Red Nook,
心裡默默地吶喊著:阿昏老師明天好像要跟家長見面耶??流連夜店太糟糕了吧...
好吧,不喝酒可以吧,喝可樂~!!~~
阿華來了,學儒也出現了,雖然很累的樣子還是努力娛樂我們,笑話好笑又很愛演,
魔術表演超驚人的,把咩很好用喔?嘉麗妹妹樂的咧...
結果不知為何看搞笑藝人表演的過程中...我默默地喝掉了好像一瓶半的海尼根,
媽喂我等下還要開車.....明天家長座談會恍神就慘了,趕快自制一下~~

回到家三點半了,真夭壽,洗了澡倒頭就睡希望家長座談會能神清氣爽,
結果今天起床,鼻子那顆痘子更大了,好紅就在鼻頭正中央,
用了三層遮瑕膏蓋住,應該OK吧...出門啦~~~~...

嗯..結果今天座談會還算順利....啊好開心呀,終於完成一件心頭大事~~
但想起昨晚的瘋狂還是偷偷的笑了一下~~
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