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茂屋鍋燒意麵>                                         <饕公麻辣燙>
  

嘉麗名言:來去吃個鍋燒意麵吧~
老公名言:老婆~~ 好想吃"饕"開頭的東西喔~~~

個性隨和又愛吃的丫昏就會很開心地陪吃去~~
所以我一星期肚子裡大約會裝一到二碗的小茂屋鍋燒意麵
和半鍋到一鍋的饕公麻辣燙~~

小茂屋的鍋燒意麵其實蠻陽春的,跟小荳荳等其他的鍋燒意麵比起來,
料沒有很多,但是湯頭很棒,很鮮美~~ 我愛他半熟的蛋~~
饕公也是味道不錯,辣是那種不會很麻的辣,
那鴨血好好吃,再多我都吃得下吧~~~

重點是這兩間店的紅茶都很好喝,是我愛的那種古早味紅茶喔~~
報告完了,這是我近半年來吃的頻率最高的兩種食物…

<小茂屋在長榮路;饕公在成功路、府前路、永康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