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與寶寶
這是一本我在一年前懷孕ing時看的書,內容說一位媽媽,
瘋狂地採買baby的物品,光是推車就買了N台,
有的還是同款只是不同色~~很誇張!~!!

沒想到最近可能受到年終週年慶的氣氛影響,
我也出現了一樣的 "症頭" ~~
Shopaholic」這個字用在我身上真是太傳神了~~
網購、路邊攤、百貨公司、小精品店~~
無時無刻都在挑戰著我的慾望~~!!

誰來救我~~~~~~  (昨天又收到引發犯罪的新天地DM~~~)

--------------------------------------------------------------

不過話說回來網購童裝真是太有趣了,
看著那價錢不斷降低,撐到折扣時大出手,
斷貨時目標從購物清單消失的無奈,
等待收到戰利品的期待心情~~~~
收到時拆封的快感!!!

讓生活充滿了樂趣啊…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 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