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使用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所以決定換到成大去了,
在報到處報到,驗了尿糖、尿蛋白,量了血壓體重,
哇,我這體重可是大二三時肥胖年代的體重啊~~驚!!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了傳說中親切的游醫師,
他仔細的問了我的婦產科病史,我當然就把我坎坷的求子之路告訴了他,
他記錄在病歷上之後看了之前在吳峻賢醫師那裡照的超音波,
跟我說:這次很正常啊… 語氣仍然輕柔…^_^

之後照了超音波,每次當掃瞄器放在我肚子上時就不免開始緊張,
很怕消失照不到之類的…呵,這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我是一次照不到,十年剉咧等!!

不過當然還是看到baby啦,又長大了,有4.9公分,
而且這次看到腳耶,看來頗長,好佳在跟我不像,
他動來動去的好HIgh喔,最後還來個大翻身作為Ending Pose… 
呵…華哥看得也頗樂的…


成大醫院還乾淨的,尤其是廁所,一塵不染的又香噴噴,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印象很好,看病的流程也蠻順的,
喔對,那護士長得很像江宜靜老師,化小煙燻妝還蠻辣的,呵呵~~
游醫師真的很親切,讓人覺得很放心…
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位不夠吧,還有候診間有些小…

之後抽了四個管的血,好多…不過護士技術不錯,沒啥感覺,拿了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