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媽趁新天地週年慶買了東京西川的嬰兒床,
搭配床套七件組,和一台小推車共8990元,
但那台小推車是可愛夢幻型的,我和我媽擔心不實用,就開始參考別的款式,
我本來以為推車差不多就三四千吧,沒想到價錢落差超大,
從兩三千甚至到上萬的都有,昨天就有一個媽媽在我眼前刷卡買了這台,
這是Combi的最新款式,功能強大,可以雙向推車,輪子自動鎖放,
單手秒縮,座墊是人體功學的懷抱型內墊,防震透氣,但要價14990新台幣,
嚇~~~~~~~~~




那個媽媽還一直說服我跟她買一樣的!!!!!!!!!! 據說是推車界的法拉利~~~
推出去識貨的媽媽們會行注目禮,小孩也會很拉風!!!


但是我家沒那麼多錢,所以就想到我家有一個東西很久沒用了,
也許這也是另一個選擇~~~~~~~~~

↓↓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