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週啦…之前大家都說要好好享受懷孕中期肚子不大又可以當大王的日子,
不然到後期就沒這麼好過了,那時我還不太相信後期會有多大變化,
因為我一直處於一個身手矯健的狀態,有時上下樓梯還自覺輕盈無比~~

但是就在上上週五,突然尾椎骨開始一陣痛,之後就沒好過了,
走路也痛、躺著也痛、上下床也痛、加上本來就有的上背痛,
行動變的好遲緩,上週的每節課幾乎都是硬撐的,
有時寫黑板寫到一半只不過想轉身抄一下講義數據,
就痛到幾乎轉不回來~~~~~~

而且這幾週肚子也突然變得暴大,才剛買的路邊攤娃娃裝瞬間都不能穿了,
肚子大加上尾椎痛,真的蠻痛苦的,最近穿褲子變成極大的挑戰,
需要很高超的平衡技巧,腳指甲也離我好遙遠…想剪剪不到!!!
走路搖搖擺擺的加上大肚子…我是一隻企鵝:~~~

不過今天產檢一切順利,妹妹長到1608克了,比正常週數的baby大了一些,
難怪壓到我的神經和骨頭了啦…嗚嗚嗚~~
醫生對於我的全身痛好像也不能立即解決,只能叫我儘量休息,
所以決定提早請假了,時間大約在運動會元旦之後…
希望能減輕一點痛苦…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