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華哥爸爸要家教賺錢,所以昏媽媽自己去成大產檢囉~~ 
報到後量了我的體重,竟然跟二週前一樣耶,
所以有點擔心妹妹沒長大,
但是照了超音波,妹妹乖乖地又多了400公克,變成2306公克了,
醫生說是標準34、35週的體重~~~ 

之後量了大腿骨長,醫生說:哇!! 大腿是40週的長喔,很高喔~~ 
哇哈哈哈,不由得又得意了起來,華哥爸爸說將來可以當名模,
胡妹妹真是貼心的小孩啊,自己認真的長高長大,
卻沒有讓媽咪胖很多,也沒有水腫,目前最害怕的妊娠紋也沒出現,
希望能這樣保持下去囉~~ 

寒假開始了,也開始我孕期的最後一個月,
決定認真的閉關不出門了,剛好澳網開始了,
除了鎖定小費和莎妹的比賽之外,還多了一個任務,
就是在觀眾席搜尋貞吟跟她ㄤ的蹤影~~ 
蜜月旅行去澳洲看兩週的澳網加自助旅行,真的很令人羨慕耶~~ 
以後我也要跟華爸爸去,也可以去日本看相撲~ 

最近還發現了好好看的影集,叫慾望師奶,據說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喜劇影集,
英文片名是Desperate Housewives,字面意思是絕望的家庭主婦,
雖然我也想不出怎麼翻會更好,但是叫慾望師奶實在是讓人頭暈,
難怪我長久以來一直沒想去看他… 

敘述一個平凡的小鎮,住著許多表面看來平靜而美滿的家庭,
沒想到看來幸福的瑪麗羅絲竟然自殺了,她的其他四個主婦好友在驚愕之餘,
也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婚姻和愛情,是一齣幽默的黑色喜劇~
等不及電視每週只播兩集,我已經把第一季租回來了,
聽說已經到第三季囉,看來待產的日子不無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