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生殖醫學中心找林小姐,
她很親切地告訴我怎麼抽藥、怎麼換針頭,
整個弄好之後,她把針筒交到我手上,說:妳要打給我看...

看那針頭細細的一支,但是想到要刺進自己的肉肉裡,還是怕怕地呀~~~
林小姐在一旁說:要狠一點,像射飛鏢一樣,
捏起肚皮的肉肉(心裡想:還好我肉很多,應該不太痛吧,不怕不怕,扎進去吧!)

數到三:1...2...3...!!
一扎,沒扎進去,而且習慣性的又往後縮,所以再試一次吧..
再扎,這次好像有扎進一點點皮肉,但還是往後拉了出來,

林小姐在一旁說:不能往後拉呀,扎進去就進去啦,
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著我的手就戳進去啦~~~~
媽呀~~~

咦???不痛耶???
接著開始推針,這時我就自己推了,ㄟ....也不痛耶,太開心了,
很得意的推完,拉出針,唉呀...簡單啦,晚上自己來一定沒問題囉~~

到了晚上..
娩俐諾兒抽藥比較麻煩,還得換針頭,
弄好了,拿到老公前面決定表演一次給他看,
數到三就給他戳下去,哇哇哇哇,一次成功好得意~~
可能是有藥粉的關係,推針時小痛,但一切OK..
但是針頭抽出時流了一小滴血,才突然想到,
剛剛扎針前忘了先用酒精棉清毒肚皮了,
呵呵,沒關係,慢慢進步囉~~

就降,結束了我第一天的打針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