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6:30就起床了,心情還不錯,雖然之前只照到了三顆較大的卵,
但心裡總懷抱著希望覺得會有意外的驚喜多個幾顆也說不定。

到了奇美三樓開刀房報到,換上手術衣,冷氣好冷,
到了8:00,準時就進了開刀房,躺上手術檯,床面好冰喔,
過了一會蔡醫師進來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回答沒有,
這時心情超平靜的,完全不會緊張耶,
護士開始告訴我要注射麻醉藥劑了,本來想故意對抗一下藥劑,
把眼睛睜好大看能撐多久,沒想到大概五秒就覺得全身開始酸軟,
一下子就不省人事了....Orz.

半夢半醒之間隱約聽到護士在說她的誰誰誰作了試管生了龍鳳胎....之類的故事。
然後有感覺自己被推出開刀房,結果竟然聽到兩個護士的對話
護1:她本來卵就不多,結果還提前排掉,只取到一顆
護2:啊?不是還蠻年輕的嗎?
護1:嗯,30歲....
我雖然眼睛還沒力氣張開,但意識應該算清醒了,
心裡想:她們是在講我嗎?好像是....不要啊..:~~~

到了恢復室完全清醒了,護士給我了暖氣,讓我不至手腳冰冷,
但是我的心真的冷到了極點,若真的只取了一顆卵,
之前打那麼多針,吃那麼多藥,花了這麼多錢,豈不都是白費,
破卵針我也按時打了,為何會提早排出呢?
這時眼角已經忍不住流下了幾滴眼淚~~

休息了一下子,老公來了,也證實了剛剛護士講的,
卵子提早排掉了,醫生說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要不是有護士在場,我應該已經抱著阿華嚎啕大哭了吧....

因為卵已經排到輸卵管了,所以醫生緊急幫我補作了人工受孕,
感覺有點亡羊補牢,但也沒辦法,死馬當活馬醫吧~~
作完人工受孕休息的十五分鐘,老公進來陪我,
這時眼淚真的停不了了...我只是想要一個孩子而已,
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唯一取出的一顆卵子情況也不算太好,但還是會培養看看
星期三要不要植入,就看明天的分裂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