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臉胡小咩 ~~  最近長了疹子!!

一直以為我應該沒什麼奶,本來早抱著餵配方奶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生完第三天胸部就漲成石頭奶,超硬的,
當時想我該不會要這樣帶著兩顆木蘭飛彈去上班吧~~

還好隨著開始努力擠奶,跟咩咩努力的吸,誇張的石頭奶有消失一點,
看了babyhome的討論,奶量跟親餵和擠奶的頻率有關,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母牛人生,整天擠奶,半夜也訂鬧鐘起來擠一次,
目前的奶量剛好可以提供咩咩喝的量,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原來我也有全母奶的實力,所以結論是奶量跟胸部大小是無關的,
哈哈哈,A cup也是能餵飽女兒的,況且現在升級了耶…,不錯~~

不過昨天疑似乳腺有奶沒擠乾淨而塞住,好痛又擠不出奶,
若不推開擠出的話,會得乳腺炎,所以我請護士教我推,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後來自己都不敢大力推,只好請華哥幫忙推,一邊推我一邊哭啊~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不過推開之後真的就好了耶,奶也擠得出來了…^_^

之後要挑戰的是全親餵,在坐月子中心半夜都是嬰兒室餵我擠在奶瓶的,
白天才是抱來直接餵,所以有時咩咩會愛奶瓶不愛我,因為擠好的比較容易喝,
每次看她在我懷裡掙扎不願意直接喝而狂哭,真捨不得啊,
希望回到家後能努力的親餵,讓她愛上我的奶!!! 

我們要當快樂的全母奶親餵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