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小咩長得還蠻秀氣的,大大眼睛小嘴巴,一看就是個漂亮美眉~~
結果上星期去成大皮膚科時,有一個阿桑走過去,
一直笑瞇瞇地看著小咩,(我心想:呵呵~~ 咩咩很漂亮吧… ^_^ )

沒想到傳說中小孩小時候一定會被問的一句話出現了~~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

切我說阿桑啊妳嘛好阿,雖然小咩頭髮掉光了變小禿頭,
加上今天沒穿粉紅色,但好歹褲子上也是有小蝴蝶結,衣服上有小舞鞋,
怎麼會是弟弟啦!!!!!!!!!!!!

連忙把小咩的小蝴蝶結對著阿桑大聲說:「她是妹妹!!!!!!!!!!!!!!!!!!!!!!!!!!!!!!!!」
切切切~~ 氣氣氣~~~!!!!
大家來評評理喔,像弟弟嗎?????

<看醫生的造型>




Ps: 天啊 !! 剛PO完文章,竟然發現有一個正港的胡弟弟跟我家的胡咩咩穿情侶裝啊
       那就是 <阿原校長家的胡弟弟>

原來白黃配是弟弟的造型啊…啊啊我錯了,咩咩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