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花蓮,有胡小昕陪伴,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有她在大家都很開心,也可以排解我在花蓮無所是事的日子,
憂的是我必須跟咩咩朝夕相處連續12天…
ㄟ~~~~ 各位媽咪們,應該都能體會我的……快樂吧!!! (嗚~~~)
我非常希望經由這寶貴的12天能瘦個2,3公斤!!!

不過難得回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就帶著咩咩踏青去囉,
順便拍些漂亮照片~~

這裡是七星潭,之前是個陰蔽的海灘,我曾經跟華哥三更半夜
到這約會看星星,現在規畫了漂亮的海景公園喔,遊客很多喔~



翹腳看海,是不是很愜意呢?



海的另一頭就是藍天白雲和美麗的中央山脈,好美啊  ~~
(這時西部正被卡玫基颱風摧殘著)



這次花蓮躲過了颱風,讓我們能這麼舒服的出外走走~~

<其他七星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