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之前,趁著今天風和日麗,去成大玩囉~~~
腳踏車當然是不能少的玩具,特地穿上宏媽享阿姨送的小紅毛衣~~
好亮眼喔,Hoodies控的宏媽又一次眼光獨到!!~~

媽咪載完把拔載,成大校園好多哥哥姐姐,超快樂的!


又去籃球場看帥哥~~

哥哥你在看我嗎? 籃球場旁有正咩很正常吧!~~~


把拔真的對我太好了,隨身攜帶我的最愛~~小饅頭~~
怎麼吃都不會膩,愈吃愈好吃~~!



<成大遊戲的照片>

回家後~~~~  

媽咪一直叫我梳頭髮,啊就沒頭髮還叫我梳,太傷心了~~
而且家裡梳子形狀真怪,敷衍她一下好了~~!



小饅頭真是人間美味,每天都可以吃就好了,
把拔比較好因為我一哭他就會一直塞給我吃,
媽咪都說一天吃能吃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