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胡小寶來了… 
本來叫胡二寶,但實在是沒打算要再有三寶、四寶…
尤其一開始去照胚囊時非常的害怕看到跟馨媽一樣的胡雙寶!!!
所以還是先叫胡小寶好了~~

這次是計畫中迎接的第二個寶貝,但比預計的來得快好多,
畢竟第一次搞了三年半,這次停餵母奶後才四個月寶貝就來囉,
雖然小寶很快就來報到了,但對我們來說也都是得來不易的寶貝~
幸運的吊到牛寶寶的車尾,不是顧人怨的虎寶(雖然我根本不在意)

還不知道弟弟還是妹妹,這是小寶的兩支長腿~
(從屁股往上看的角度,手指指的是還不明的生殖器處)


有了上次成大可怕的生產經驗,昕昕還因為拖太久才剖腹導致吸入胎便,
這次選擇離娘家近的婦兒安,婦兒安設備很新,產檢環境很寬敞舒適,
重點是每次都有照3D、4D兩種照音波,上一胎我還花了1800跑去吳峻賢照4D,
這是4D的小寶,可以看出小手小腳囉~~

小寶的身長比實際週數大了一週~~是個大baby唷!~



心跳圖,每分鐘164下, 聽到心跳聲還是一樣的感動捏~~



昕昕知道媽咪肚子裡有一個小baby喔,雖然說她還是沒事就糾纏我要抱抱,
半夜睡覺夢遊也會倒在小寶的頭上,或是太High就驚人地不小心踹小寶兩腳,
但我想將來她一定會是個好姐姐~

目前我比上一胎同時期多了2公斤,因為起點就多2公斤,記得不久前還努力減肥中,
一切又要重頭來啦,又多了一個昕昕要照顧,才剛滿三月就常覺得氣喘吁吁的,
肚子已經暴圓到跟上一胎五個月時差不多大,臉上長了許多痘花,
食物不重口味不想吃,晚上會噁心和頭暈,希望能平安的度過孕期,
昕昕多一個伴,完成華哥和宜芬的幸福家庭計畫~~

<4w~12w 產檢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