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是婦兒安的病房

開刀後在這裡住了五天,粉紅色系的裝潢,讓人覺得舒適溫馨,
沒有病房冰冷的感覺,床很好睡…空間很大~


605 是婦兒安的月子房



空間比病房更大,一進門的玄關、靠窗的躺椅、還有"席夢思"的萬元名床,
讓第一天進住的我又覺得回到了人間…

婦兒安真的是個很棒的生產醫療院所,
從產檢、生產、住院、坐月子…整套完整的醫療服務,
都讓媽媽能放心的度過令人焦慮又煎熬的生產過程,
每天一早小兒科醫師都會來報告Baby的狀況,婦產科醫師也天天查房、換藥~
護理人員的親切與專業也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護理長在哺乳室一個一個教媽咪餵奶、親手按摩幫忙解決漲奶問題,
就甘心ㄟ捏~

今天參加了產後媽媽教室,主題又是哺餵母奶,但我的目的是去拿禮物的 ^^
禮物是多種口味的彌月蛋糕試吃盒,雖然也是置入性行銷,
但大大滿足了我貪小便宜的媽媽個性~



記得三年前的元旦,我還在奇美醫院和子宮肌瘤奮鬥,<詳情見此>
求子之路似乎遙遙無期,但是今年的元旦我已經擁有兩個寶貝,
還可以這樣無後顧之憂的享受高品質的坐月子過程,真的好幸福~~

最感謝我的家人,爸媽幫我照顧昕昕,華哥的照顧與陪伴
(還有華哥說他還有努力賺錢… 不然其實真的很貴)
真的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