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iphone桌面>

昕昕最近努力地說服自己接受「我長大了,我是姐姐~~」的這兩件事實,
所以很多事情她都要自已作… (跟文馨姐姐某時期相同)

已經打開的門、水龍頭,要關起來自己開
已經穿好的褲子,全部脫下來要自己穿
已經收好的玩具,全部又丟出來自己收
已經刷牙完畢,自己倒水重刷一次

「我自己,我自已啦~~」是昕昕最近的口頭禪,
但畢竟還是小小孩,很多事想自己作卻力不從心,作不好就自己生氣
加上看著大人真的讓她自己來,轉而去照顧弟弟,心裡的的矛盾情緒更是一湧而上… 
所以偶爾莫名的大哭發洩,媽咪也只能盡量安撫~~~

總覺得昕很聰明,有時學大人語氣講話真的很好笑…
「昕,妳快去尿尿」「媽咪那你有去尿尿嗎?」
「昕,穿外套啦」「穿外套太熱了吧!!」
「昕,要喝紅茶嗎」「喝紅茶會睡不著啦」

雖然意見很多,但是真的很有趣…


胡小翔三個月囉…
超愛笑,睡覺也在笑,沒人理他也在笑,稍微逗他一下更是笑的合不攏嘴~
7.5KG重量級,穿6-12M的包屁衣嘟嘟好,包L號的幫寶適肥腿才不會有勒痕,
讓媽媽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華哥說:是我養得好)

最近母奶夠喝囉… 正式宣告成為全母奶寶寶~
繼續胖嘟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