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孩台語叫作騙囝仔~~
所以在我顧小孩的每個漫漫夜晚,我必須得找一些事來騙騙囝仔~

多元智能貼紙遊戲書 (企鵝出版社)



他分成IQ、EQ、CQ三種,依年齡又分為三個階段,
我買了2-3歲的三本,每頁都有主題,畫風又很可愛引導小朋友依照主題貼或自行設計,
看昕昕貼的還不錯,我打算把其他六本都買了,每天貼兩到三頁~~




Iphone 小遊戲

iphone的強大在於下載不完的應用程式,
尤其是一堆小遊戲,畫面都很精美,雖然給孩子那麼小就玩有點不安,
但是我下載的都是在Education或是Kids選項裡,有教育意義的喔~~

昕昕最愛玩拚圖和賣冰淇淋的小遊戲…


拚圖共有30種,昕昕已經全破了, 每晚要全部拼一次,大約可以混個十幾二十分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