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姐妹們紛紛坐完月子,迎接新生命回家,
但跟我當年一樣,新手爸媽們手忙腳亂,暈的暈倒的倒,
無法想像為何生活會因為一個小東西而大亂~~

但這就是給爸媽的考驗,我很開心我通過了那個又艱辛又混亂的時期
(而且還二次!!!)
現在似乎有了一點甜蜜的成果,
雖然還是不能睡到自然醒,但至少每天醒來時天是亮的 ^^
每天晚上還是很忙碌,但多了些坐下的時間,可以看著他們玩在一起



1+1 > 2 ,照顧兩個孩子的辛苦遠大於一個
但這樣的畫面讓人覺得很有價值,我很幸運能擁有他們
(有沒看到爸爸非常怡然地在上網)
 



姐妹們加油,再過一陣子,就能嚐到幸福的滋味
當年悲苦時期的照片,開心的出遊,背後是無數個睡不飽的夜晚和疼痛的媽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