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逼人的太陽下校園路跑是什麼感覺咧?
就是熱氣逼人… (不好意思,詞窮),唉啊我何時才能白回來咧? 
不過今天我跑了十名內喔…其實我是沒作最後衝刺,
不然應該差不多是第一名吧~~

有上有氧真的有差喔,我跑完除了流了汗之外,
差不多只有氧課熱完身的感覺,啊閃小孩們整個很虛…
喘的喘倒的倒…唉呀出去不要跟人家說妳是們是七年級生啊…
不過跟大家一起跑步感覺不錯啊,很有活力的感覺~~

晚上很猛的再戰了二節,阿雄的Jazz我跳得2266,新Jam第一次上還蠻新鮮的,
不過現在腳跟蔡小玲一樣,踩到檸檬了…酸~~~

換了新版面心情很好,最近學會套用人家設計的CSS樣式,
終於不用選無名官方老是那一千零一種的老樣式…
相簿留言版也很可愛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