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自己一個人到了藝術轉角,沒想到學儒也只有一個人~~
心裡不禁替他擔憂了起來,沒問題嗎?

點了杯冰拿鐵坐在舞台的11點鐘方向,
涼爽的台南市夜晚,聽著一首又一首經典的校園民歌,很舒服的感覺~~、
小朋友點的「童話」、「老鼠愛大米」、「小薇」
我想一星期可能要唱個一百零八遍吧…哈哈哈~~
很無奈吧,但學儒還是認真的唱完了~

坐我旁邊的女生也點了杯奶茶,一邊聽歌一邊啜泣,
今晚學儒的歌聲依然輕柔動人,只是歌聲中卻帶著疲累的成分~
親愛的學儒,雖然我喜歡你的歌,希望能一直聽到你唱歌,
但卻不希望二年前感動我的聲音有所變化啊,
好好照顧自己吧…對自己好一點~~

看到了藝術轉角的常客,白髮媽媽跟她的兒子,
她的兒子是智能障礙者,常出現在台南市的街頭向路人兜售口香糖,
看到女生總是大聲說:「姐姐好」…
晚上則常看到媽媽帶著他在藝術轉角附近兜售著,
看得出他們生活不易,但他們穿著乾淨清爽,對人客氣,
所以過了一會兒他們靠近我,我就跟他買了一條口香糖,
20元~~有點貴,但換得了一句大聲的「謝謝姐姐」…呵呵!!

聽完了歌,跟學儒Say byebye~~
一個小時,自己跟自己的約會,很特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