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要畢業了,要想我喔~~


記得三年前拿到新課表,發現我的其中一個班是119,
老實講心裡有點怪異的感覺,覺得怎麼被發配邊疆教音樂班去了?
但是三年來的相處,我真的深深覺得我很幸運地認識了這群學音樂的可愛小孩~ 

雖然妳們不是很愛數學,數學課本總是壓在影劇版下面,

但偶爾看到大家還是努力掙扎不想被當的心情,還是覺得很感動~
所以三年來我花的最大苦心就是…要怎麼不留痕跡讓全班All Pass,
但是好像有點難…Orz~~ 

其中讓我特別為難,一直想給他過但卻一直不跟我合作的
就是高三唯一的美型男,元冠大哥!!
上課總是像一尊彌勒佛,笑咪咪但卻動也不動,
不過彈起鋼琴卻是深情迷死人~~


其他還有上課總是企圖要擾亂我,跟我聊天的蘭軒、書瑤、安雅~~
讓我每次想到要上319的課總是帶著複雜心情,
又想多少上一點,又覺得聊天也不錯~~~哈哈哈~~~
 

另外我一定要大力讚賞我的數學小老師,昱婷跟杏如,
尤其是杏如(右),真的堪稱是史上最盡責又古意的數學小老師了,
總是在我還在恍神打混的時候,就出現在辦公室說:「老師,妳作業改完了嗎?」
或者是在我正在辦公室清閒喝茶時,就抱著大批作業出現:「老師,我作業收好了」
ㄟ,杏如啊,妳真是我在南女認真工作的最大動力了…(看到妳完全不敢打混)
哈哈,畢業那天我一定要給你親一個啦~~


總之帶了三年,真的很捨不得妳們耶,三年來上妳們課的回憶幾乎都是歡樂美好的,
我一定會想念每一個可愛的妳們,想念和垃圾放在一起的百萬樂器,
想念總是看不到桌面亂七八糟的講桌…想念和妳們的每一天,妳們也要想我喔~~~ 
也祝妳們音樂之路順利無礙,成為大音樂家那天,不要忘記高中也是學過數學,
有一個數學老師總是在你們教室耍寶,就是我喔~~
加油喔~~愛妳們~~  <與319寶貝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