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Alan離開台南亞力了,我想許多婆婆媽媽阿姨們一定很傷心,
所以這個月的課表多了幾個新名字,而一向勇於嘗試新事物的阿昏今天就背著行囊,
騎著小噗噗冒雨去上新老師-許勝雄老師的課..

一進教室就看到老師,看來年紀很輕,皮膚黝黑,輪廓深邃,身材也不錯,應該有原住民血統吧....
第一節是Step,不知幾百年沒上階梯的阿昏還是厚臉皮的站在第一排,
一開始的Warm up很簡單,March、Knee up、Leg curl,讓我信心大增,
還偷偷的覺得這新老師也太小看我們了吧...沒想到主動作一開始...我咧超跟難的,
可能是新老師大家不習慣、也可能是我實在太久沒上Step,
總之我超級不行,第二套完全宣告放棄...只能自暴自棄的原地踏步~~~~

沒想到中場老師換音樂時有一個媽媽破口大罵老師說他沒有詳細分解,還說大家都很聰明被他教成白痴,
我覺得實在是太過份了,第一次來上課本來就會不習慣呀,阿昏我跳了八年也是跟不太上,
還不是非常謙卑的自我反省,什麼鬼,自以為厲害~~
不過勝雄老師的舞步說實在還真的很複雜,沄溱和Alan的階梯通常都是八拍八拍一個單位,
這老師都是六拍完成,剩下的兩拍就會突然來個大轉身或大跳躍,轉身又同時上下階梯或Cross over...
我真的暈了..不過我下星期一定會進步的....加油.

本來第一節上的有些沮喪想回家了,不過下課時間和老師聊了天,大家都叫他別介意剛那女人的態度,
再加上看到外面好多人在等HI-Low,就決定多跳一節吧.....也是勝雄老師的課,
起初又是裝簡單的Warm-up,但是主動作一開始我就知道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我上過最複雜,最花俏的Hi-Low了,不像上一節Step的手忙腳亂,
阿昏我真是如魚得水呀,我最愛變化多的舞步了,愈花我愈愛,愈複雜愈想跟他拚了,
沒想到Hi-Low也能融入這麼多的舞蹈元素,其實勝雄老師的HI-Low非常的拉丁,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腳踢到頭這招我承認我有嚇到,只可惜他在台南沒開拉丁,不然應該很棒...

最後的Cooldown走ballet風,很優雅...

阿昏結束了連跳兩節的新課程探險,只有兩個字..爽跟餓~~

晚上按照慣例也到誠品報到了,一到書區看到新聞碎碎唸的來賓竟然是一起在亞力山大上JAM的
一個男生,他和我一起上JAM應該很久了,星期三沄溱的課他一定會出現,
他跳得很好,但常站在最後一排,有時會有一個可愛女生和他說話,出現在誠品台上讓我有點驚訝,
想說這麼厲害,原來一起跳舞的人是藝文界的表演工作者呀?
沒想到更讓人噴飯的是,活動結束時,光頭說:謝謝大家,謝謝"安正"~~~~~~~~~~~~~~~~~~~
我咧,他是安正呀(古都電台的DJ),難怪我上JAM時常覺得不知在哪看過,
原來是安正,學儒給我看過照片...嗯,這樣也算多認識一個名人嗎?
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