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嫁女兒囉…
不是我家小昕,她現在只會動來動去跟伊伊啊啊,
唯一的男性朋友也只有宏ちゃん!!

是306的45個閃baby們出閣了,
心中只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好像還沒真正認識大家,怎麼就畢業了?

對於閃寶貝們一直有份虧欠。在重要的高三這年我缺席了大半,
不過在迎接新生命的同時,也看到了大家為了未來而努力著,
就像我說的,短短的二年,妳我都不同了,
變得更成熟、變得更堅強、~

原諒我在感性時間總是詞窮,不捨的情緒也不擅於用眼淚表達,
只想說妳們真的很特別,讓我在南女的教學生涯中,
又度過了美好的兩年~~ 謝謝妳們……^_^

永遠愛妳們的閃導兒 (美麗的桔梗,謝謝妳們)

--------------------------------------------------------------------

畢業典禮小記:

今年畢業典禮仍舊維持著老師娛樂大家的優良傳統,
只是今年的表演造成我嚴重的焦慮,
產後還未復原的身材跳hip hop真是令人為難~~
小小的忘了四拍動作,還算可以接受啦,
鬆了一口氣~~

Judy跟Peter那段真的太閃了,
閃到我都看不清左右兩對是誰了
最後蔡康永的出現有點跳tone,不過也算大驚喜吧~

另外也開心學了依然會想念的副歌,
讓我能和大家一起唱~~

今年的感覺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