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咩咩出生第100天喔,也是餵母奶的第100天,おめでとう~~

baby home的媽媽們說餵三個月就可以得銅牌,
餵六個月可以得銀牌,餵滿一歲就可以拿金牌得冠軍啦!!!!
我已經拿到銅牌囉~~

不過傳說中餵母奶會瘦比較快的說法在我身上完全不受用,
從月子中心出來後竟然只瘦了一公斤,
餵母奶消耗熱量是蠻大的,但相對地也很快餓,
總是不停地找食物吃,活生生就是豬的行為,
不過,附加的收獲就是罩杯又變大啦,
內衣又穿不下了,去華歌爾門市挑選時,
小姐目測了我的上圍說:妳應該要拿80E吧~~

EEEEEEEEEEEEEEE  !!!!!!!!!!!!!!!!!!!!!!!!!!!

嚇屎倫啦!!!  後來我一直跟他強調現在有點漲奶,其實沒這麼大,
但是後來試穿…E還真的剛好………囧囧囧囧囧囧 !!!!
不過考慮擠完奶會縮小,最後買了80D…
留下這個歷史的紀錄,D耶~~~真是夢幻!!!



餵母奶雖然辛苦,不過每次換了沈甸甸的尿布、
或是聞到母奶寶寶特有的酸酸便便味,
還有看到愈來愈ㄏㄤ\拎的咩咩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完全沒吃任何東西,也沒喝配方奶,就只喝從我身體擠出的"液體"
竟然可以長得白白胖胖  (最近體重突破6 kg了) !!!  太神奇了~~

<鵝蛋臉變成雙下巴外加大肚子的胡小昕>


母奶是媽媽給寶寶最好的禮物真是一點都沒錯~~
加油啦,我要得銀牌!! 金牌嘛,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