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一新生訓練,一早小昕五點就討捏捏喝,
餵完奶再擠奶整理一下,選了件端莊的衣服差不多就得出門啦,
唉…沒得補眠了,所以今天有些昏迷狀態~

今天在高一導師的座談會上,好多年輕的新老師,
不得不承認我好像變成資深老師那一邊了耶,
距離上一次帶高一新生是五年前了,是剛考回南女的那一年,
跟孩子們一樣是新人呢,不過那年可愛又懂事、啥咪都很強的111,
讓我非常輕鬆愉快,所以帶高一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年~~ 新的孩子,還是一樣的稚嫩害羞~~
而變成人母加老人的我進教室後,自認為老練快速地安排了些事,
希望她們別嚇到才好~

沒睡回籠覺好累喔,去神彩飛楊泡了回春澡,好舒暢,
誰來我家附近投資個三溫暖泡澡區,我一定第一個加入,
泡澡泡澡泡澡,是一切疲累的解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