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97級的306閃亮寶貝班:

一直忘了跟大家說,學期初校務會議,我們得到了一個大獎,
就是我們  「錄取率達100%」 「國立學校達到75%」~~

因為是"" 所以得到了 10000 元獎金 (若是"或"好像是 5000元)
呵呵~~~     雖然是突然得到的意外之財,感到有些莫名?
但既然名為"獎金" 還是很令人開心的!!!

這筆獎金我從中撥了一部份買了小禮物給各科辛苦的老師們,
老師們都很開心,也都很客氣的表示這是大家自己努力的成果
老師們只是作了應該作的事~~

剩下的部份,加上有幾位老師的回饋,還有約 5200 元 的餘額,
我想就當作給 306 乖小孩的獎學金吧~~

獎學金申請方式如下
1. 97上學期在各系上成績達到90分
2. 在系上班排名前5名
3. 在大學或系上參加任何比賽得到名次,以獎狀、獎盃為憑

符合上述條件之一者,請在下學期跟閃導申請1000元獎學金,
每人以1000元為限,共六個名額,以申請先後順序決定。

若再有餘額,就在下次的聚會中將他使用掉吧~~~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若有其他意見請告訴我囉!!!
--------------------------------------------------------------------------------
PS: 繼嘉旻老師要當爸爸之後,我們又有一位老師即將要迎接可愛的寶寶,
       哈哈,大家知道是誰嗎? 我相信她不會介意我通知大家的,
       因為她在懷孕非~~~~~常的初期就扭著屁股開心的告訴我了,
       果然外國人是沒有什麼忌諱的說!!!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期待看到混血小BABY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