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也太好看了吧,尤其是男單決賽,右邊這位看起來完全不像只有20歲的弟弟,
竟然讓球王Federer差點挫賽,還好最後還是Federer略勝一籌,
今年過年有澳網可以看真是聊慰我想家的心情...

看到最後頒獎時兩個選手都哭了,覺得真的是好感動,
要不是大過年的,我還真想陪他們大哭一場....
比起上面的照片,我更喜歡下面這張,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就像昨天Henin棄賽時,Mauresmo過去安慰她,也是很令人感動呀...

一向看到體育台就立即轉台的我,每每到了四大網球公開賽,
若時差還可接受,就會準時收看,因為這真的是世界級的比賽呀,
記得是國中同學很愛看帶著我一起看的,那時她還有訂網球雜誌,
每個月收到時我們都會很興奮的一起看^_^

從國中時代的Edberg、Currier、Agassi(那時他還是大長髮)、Graf
到現在年記都比我們還小的Federer、Roddick、Sharapova,
大滿貫真的陪我走過很長的歲月呀,雖然自己連球拍都沒拿過,但就是愛看..
印象中聯考前一晚因為睡不著,還下樓偷看了US Open...
考完後很爽的每天看...

期待接下來的法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