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台南囉,一回來就站上體重計.....令人大驚的數字....5x.5
各位同胞們,我要減肥囉,預計在三月份弟弟結婚時瘦到50吧...
回到台南心情很好,雖然學期還沒開始,但我已經開始調整心情,
準備迎接全新的一年...

上半年很忙碌,全為了同一件事而忙,忙到最後沒有成果就算了,
原本充滿元氣的生活也變得令人沮喪,過年前的那兩天瞬間掉淚的功力超神,
以前上一節有氧課可以High個好幾天,現在連跳舞也變得很悲情,
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各位關心我的叔叔阿姨眾姐妹小朋友們,套句胡大主任的名言:
「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是同樣的問題不要再問了」,因為連我都不知道答案...
就交給老天安排吧,現在我只想找回曾經讓我開心的人事物,
先瘦身第一,胖成這樣真的也很難開心....
珍惜目前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