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暑輔結束後的短暫假期好像過得太High,面對開學有點沒力,
但是新學期總是新的開始,導師時間跟小朋友說要收心啦,
我看第一個要好好收心的就是我~~~~~冏rz.

開學考成績有點讓我心臟沒力,不過阿昏老師是個樂觀的人,
一起加油一定會有進步的,不過不讀書的小孩要小心一點,
一定把你抓出來特訓!!!!

晚上跟111小孩小聚,雖然來的人不多,但是走溫馨路線,
想當年稚嫩的孩子們,現在都要上大學啦,
好感動,大家都要加油喔~~~    <小聚照片

聚餐到一半,跟小孩們Say Sorry囉!!  得趕去上JAM,
今天是第一次上新的咩,所以好多人喔...
今晚發現好多姐妹的造型是黑白配喔,
我也是,哈哈哈,好開心......      <Jam照片

沄溱語帶無奈的說今天比發表會還多人,
呵呵發表會那天我有偷數,才16個人耶~~,今晚少說4,50人吧,
台南人真是太害羞了~~~
不過在教室上的確是比在籃球場上有感覺耶,
籃球場根本是個烤爐,不用跳直接躺在地上就會流汗了吧...

明天正式上課了...希望我真能穩重點...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