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床再把行李整理一下,加上離家的這五天主臥要進行舖地板工程,
所以很多東西都得清空,想到從峇里島回來就有新地板真是開心!!

我們的航班是華航 CI 7793  10:40 從高雄直飛峇里島的包機,
8/8才啟航的,由於是包給旅行社的團體機票,所以機上像我們這樣自助的散戶非常少,
多是旅行團,看到導遊大呼小叫地叫大家集合,堆行李~~
我跟華哥則優雅地進了Moore貴賓室用早餐,整個有比較高級的感覺,呵!

坐上飛機,飛向北緯八度的印度洋,峇里島,我們來囉!!



經過了4.5小時的飛行,不知為何我好累喔,全身痠痛,在機上點了咖啡提神,
我可不希望我的第一天旅程就在昏睡中度過,但還是睡睡醒醒終於到了
峇里島的Ngurah Rai國際機場,聽說辦理落地簽證要排很久的隊,
所以我跟華哥一開始就有要求劃較前面的位子,一到了機場就快步狂奔,
沒想到一進海關早已大排長龍~~ 



沒辦法只好排了,至少我們應該是華航這個航班的頭香吧~~
買了落地簽證(USD 10/人 ),開始排隊,果然峇里島的悠閒步調在這裡就可以體會到,
因為前進速度非~~~常的慢,空調也不涼也很有熱帶國家的Fu~~

經過一小時40分終於走出海關,在機場內的Money Changer換了200 美金,
那裡的匯率是1:8850,所以我們得到了1770000Rp,瞬間變成百萬富翁,
而且最大面額只有50000,導致加上小鈔快40張…只有一個字~~ 囧!!
(之後在市區有看到老外不知情地一次換了1000美金,拿到盧比時他有罵了S..h...i...t )

搭了計程車(USD 20殺價到10)到達Ritz-Carlton 飯店,車程大約是半小時,
一進到Lobby服務人員送上了雞蛋花環和迎賓果汁,好開心啊,我的疲累一掃而空~





華哥則是看到與海連成一線的游池,恨不得立即跳下水~



在櫃台預約了晚上的Spa,印尼腔的英文造成我們極大困擾,
在一堆雞同鴨講之後,我們訂了Balinese Massage(傳統峇里式按摩,USD 60/50分)

而我本來預訂的是較便宜的Resort View房,但因為Ez Travel竟然在我刷卡後才說沒房了,
在我揚言要告消保官的狀況下,就用原價格升級成Deluxe Ocean View了
房間很大,房間看出去是Ritz的度假村一隅以及美麗的印度洋~~





整理行李休息一下,要出去覓食了~~

<Day 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